今天要來分享一間很棒的醫美診所~

 

美麗優品時尚診所”,它位於民生社區

推薦它的原因當然是它讓我變漂亮啦

這次體驗了”玻尿酸山根療程

這個療程,是來拯救我的鼻子~

我的鼻子說塌不塌!但來是真的少了一點點山根

中國人的鼻子就是無法像外國人一樣又高又挺

 

過去拍照,大家都說照片看起來有鼻子呀

事實上我打了很重的鼻影哈哈~~

因為我山根很不明顯,為了讓拍照的效果更好,讓五官突出~

我在化妝上還特別請教了彩妝師,但是其實照片看久了會發現,

那假山根是真的很不自然…因為我鼻影真的打得很重

 

為了不再這麼麻煩,我找了評價很高的美麗優品時尚診所的陳醫生幫我摟~

到了診所和醫生討論了一番,告訴了醫生我需要的訴求

想要有山根又不想要太明顯~說起來就是我想要有個自然的山根

醫生的眼力超好,一看到我的五官就知道我需要的是什麼,該從哪邊下手

於是我很放心的教給醫師瞜

打山根時因為我只有打一丁點(擔心太誇張...)

所以我沒有上麻藥,只冰鎮了一下鼻子就開始打瞜!!

不會痛~就小針扎了一下的感覺,醫生技術好好啦

打完摟~微微的山根就出來瞜!!

如果怕痛的朋友,可以請美容師幫你們上點麻藥摟~

第二次的山根療程

這次一樣有和醫生做了討論,聽了醫生給的建議,決定再補打一點點的鼻珠

讓鼻子的比例可以自然一點

醫生有提到鼻珠會比較敏感,建議我上麻藥

所以這次就上了一點麻藥,在休息室休息了20分鐘左右~

這次一樣放心的交給醫生~

打鼻頭真的比較敏感,會有點麻麻緊繃的感覺

不過相信只要打完看到自己,完全會忘掉疼痛

因為打完看到自己擁有了超自然的鼻子~就開心的飛上天啦

大家應該都和我一樣想要有自然的鼻子吧~

 

這次補打完鼻珠,真的就完全不需要再打鼻影瞜

醫生眼尖和技術&超完美的比例,讓我的五官都立體起來了

這個當然要和大家分享摟~

這是打完後的兩天



 

 

 

 

 

美麗優品時尚診所

電話:02-2547-303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四段97巷2弄1號

網址:http://www.beautyup-tw.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up.clinic.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up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