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今年真是好忙碌但又好開心的一年…
好一陣子幾乎都在國外四處奔波,工作之餘當然就是大吃大喝囉XDD…
but愛吃美食的下場當然就是體重不斷的飆升
無聊時又愛吃一些硬零嘴的我可想而知臉「漲」的有多大…
居然腫到連取45度角拍照都覺得非常「可觀」…
整張臉在相機裡完全就是滿版的狀態…
我的天呀!!難不成momo我的人生就要這樣一直胖下去了嗎
差恥心猛一瞬間被拉回時看著鏡中的自已真是很想死…
so~首先除了下定決心要減肥外…
也同步要靠醫美的幫忙來讓已形成的國字咀嚼肌消除
這回momo來到距離松山機場捷運站不遠的「美麗優品時尚診所」
一切就要靠肉毒桿菌來讓我的腫臉變小啦!!!…
 




美麗優品的地理位置就坐落於轉角非常顯眼…
雖說以前也有打過幾次肉毒,但每次要施打前還是都很緊張
but一進到美麗優品後頓時間放鬆了不少…
診所裡整體的環境和親切的醫美人員都讓人很放心
一進門就很想直接說:「快救救我的大臉吧XDDDD」
 




大片玻璃落地窗的設計再加上高貴的沙發椅打造了一處舒適空間…
在等待的同時邊喝一杯茶著實享受呀!
 



 



 




診所共兩層樓,分別為一樓和地下室空間…
占地並沒有很大,但設備一應具全
當天momo就好想再打個雷射除斑哦,哈哈哈XDD…
 




好~參觀完診所內部後終於要來面對「臉大」這個問題了…
看我表情如此認真就知道我有多害怕醫生告訴我說:「妳這沒救了」XDDDD... 
哇哈哈哈~~好啦好啦,請放心…
來到美麗優品不管再大的臉陳醫師都有辦法挽救的
拜託快點給我一張迷你小臉吧!…
 




陳醫師在咨詢的過程中每個細節都會講解的非常詳細…
而我的咀嚼肌還真的是被我毫無忌口的吃到非常碩大
so這回除了打肉毒桿菌外還外加了3D瘦小臉針…
兩者雙管齊下一定要讓我現在的巨臉跟我說拜拜!!!(怒)…
 




陳醫師的良心建議就是在打完肉毒後一定也要減肥效果才會更好…
嗚嗚嗚~~好啦好啦,momo我知道啦
這次我是真的下定決心要減肥哩…
胖了兩年多的黯淡人生是真的需要來點光明了
 




momo我是個標準愛美又怕痛的人…
所以在施打前一定要敷個麻藥才放心…
接著就可以毫無感覺的讓陳醫師在我臉上打藥劑啦XDD…
 




施打的過過其實滿快的…
但每個細節陳醫師都施打的非常仔細…
為的就是要打造左右都能對稱的小臉
 




因為有敷麻藥的關系,所以施打的過程真的沒什麼感覺
怕痛的人是可以放心滴!
 



 




施打完後再稍微壓著輕柔一下就ok哩…
接著就是等時間來慢慢期待成果囉!… 
 




除了稍微加壓按摩一下外,施打完後還可以用冷敷劑冰敷…
基本上打完肉毒和小臉針後對生活不會有什麼影響
只要再稍微留意醫師給的注意事項就好啦…
 




在診所冰敷的同時陳醫師又開了許多打完肉毒後的範例照給我看…
只能說,傑克!!這真是太神奇啦!
 




好!先來看一下momo在未施打肉毒桿菌和3D小臉針前的肥照…
這也是一早醒來時臉還非常「擁腫」的狀態…
momo爆肥時期胖的11公斤感覺臉就占了有3公斤XDDD…
真的是圓到跟用圓規畫出來的圓沒啥兩樣…
我是怎麼可以忍受自已這樣2年多呀(遮臉)

 



momo施打肉毒加小臉針時是8月初…
開始減肥時是8月9號…
直到現在約9月中中間雖然有出國但也瘦了近5公斤
加上一個多月前打的肉毒和小臉針已有非常明顯的效果…
look~look大家看看!…
這是不是變的非常不一樣了!…
臉瘦的狀態也讓人太開薰了吧

 



好!事實證明臉瘦跟臉胖會帶動五官也變得很不一樣…
這次的肉毒桿菌加3D小臉針真的讓我太感動了
不過momo我目前雖然已減掉5公斤但還是有5公斤的肥肉等著我剷除…
待完成10公斤剷肉計劃後再來跟大家分享更瘦的小臉兒…
最後還是要說,這回的肉毒實在讓我太歡喜啦!!


美麗優品相關資訊

美麗優品官網:http://www.beautyup-tw.com/

粉絲專業: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up.clinic.tw

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beautiful-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up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