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很多事情很忙碌整個有疲憊感覺,一下子淚溝也跑出來 say hello了

再不拯救不行阿,整個拍照就是老態感覺 my god!所以今天是來分享拯救淚溝的心歷過程。

之前打過淚溝可是好失敗,沒有兩個月就都沒有而且還有留了一塊都消不掉,

回診詢問都被說是體質問題讓我好傷心阿,畢竟打一次淚溝也不便宜維持一個多月而已還變醜

在這麼傷心之餘決定好好認真做功課找好醫生拯救我,做了很多功課上網看了分享,

所以就決定找上很多名人御用的專門微整診所『 美麗優品時尚診所 』,

醫生只單做微整對於這塊很有研究加上醫生不但幫很多名人做之外還紅到對岸去呢

所以決定去這兒諮詢看看可不可以救救我。

進入診所雖然是小小一間但是很舒適不但有明亮的空間更有親切的服務人員,

尤其是店經理超級好聊天啦,從婚姻聊到小孩還可以聊到寵物,整個令人很舒適。

美麗優品擁有舒適的休息室與診間,讓人可以放心的諮詢與在這裡做療程,

身處於人文薈萃的民生社區,享受片刻不被打擾的安靜,

並且優美的空間設計,讓到這裡的每位貴賓都充分休息並感受美的變化。

接著到了診間看到醫生,醫生整個很時尚,跟一般想像中的醫生不一樣,

穿著很鮮豔的紅褲子,讓我整個大驚艷加上醫生親切的招呼與詢問整個在歡笑中諮詢,

醫生還教我要如何選擇專業診所還告訴我我可以其他小微整的地方呢,

這是很特別的一次諮詢呢,另外告訴醫生我真正的煩惱後

醫生要我用各種表情給他看看,並一起討論可以微整改善的地方。

仔細評估告訴我需要改善的地方,並且跟我討論改善的方法,

讓我整個大大信任交給醫生,當下就決定衝了! 我要救救我的老態淚溝阿
 

接著醫生要我抬頭低頭等等的不同動作讓他看看這萬惡的失敗類溝,

還有很特別的地方,以往我打任何的填充性物質,醫生都需要先畫上線來確保打入的部位,

但是 美麗優品的陳雲堃院長 卻不用,他只用它的美感跟巧手就可以耶

加上醫生信心滿滿要我放心所以我也很安心的準備來去敷麻藥準備等等變漂亮

麻藥大約敷了三十分鐘後就準備要進入變漂亮階段

醫生一邊跟我聊天一邊幫我打坡尿酸,

陳醫師手法很輕巧也俐落,打的過程中不太會疼痛大約十分鐘就結束了很快速吧

這次除了打淚溝的坡尿酸還打入了肉毒來消除臥蠶,不是制式化的填入而已,而是客製化的,

利用客製化的醫療美學來完整的確保每個客戶的需求這樣才能有效的把缺點變成外在的優點。

施打的同時醫生也會請我擺各種角度讓他評估,

靠著陳醫師的美感與熟練的技術有效的讓各種角度都好看,

不得不說醫生的美感真的超!重!要! 就算醫生非常熟練沒有美感還是不及格

但是陳醫師是同時兼具簡直太完美讓我也可以擁有變漂亮的自己阿!

醫生開始用他的巧手幫我塑型,雖然只是小小的塑型但醫生巧手調整後可有了小兵立大功的效果呢!

陳醫師對五官微調真的相當在行,每個月還會固定飛到北京一趟只專門做微整型部分呢!

結束療程後看到鏡子真的是好開心,真的好好看還整個變得有精神了起來呢

之後結束療程後冰敷個半小時,還會告知回家注意事項還有領完藥膏就可以回家囉!

不用手術不用花長時間復原輕輕鬆鬆就可以跟這討厭的淚溝說掰掰,真是開心ya

陳醫師的巧手實在太強,不但沒有什麼紅腫也沒有瘀青,真的大大救了我的失敗淚溝

那就趕快來看看 這一星期內回家的改變吧。

第一天回家因為怕會紅腫所以還是有冰敷外加敷上化妝水,

但是已經可以看到明顯的改變,連枕邊人都說變年輕了!

是說我明明才23歲是可以老到哪兒去先生? 

 

第三天肉毒開始有了明顯的效果

臥蠶小了一點以外淚溝也明顯的顯現出來沒了老態。

箭頭指出凹陷的地方也完全的消失了真是整個超級開心耶!

七天後更有了更大的改變,每天乖乖的敷上化妝水外加冰敷,

整個有了更明顯的改變,是不是人看起來更有精神了? 

陳醫師的巧手與專業的美感真的救了我,真是令人太感動

而且不但到了美麗優品單做療程以外我還學到很多醫美小知識呢!

之前拍照因為淚溝很失敗都要一直橋角度,

現在怎麼拍都好看整個都拍上癮了起來呢

跟陳醫師說的一樣變漂亮會讓自己更有信心更愛自己一點

 

這是在很安靜又清幽的社區有別於熱鬧的東區,

但我覺得非常值得過來這邊就算遠從新竹上來也很值得 。

 

美麗優品時尚診所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四段97巷2弄1號

電話 02 2547 3030  

診所官網網址 http://www.beautyup-tw.com/ 

美麗優品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up.clinic.tw    

 

 

 

 

Vivian 的小小叮嚀提醒:

有了失敗的經驗更要提醒,微整型雖然只是小小的微型整修, 

但要多諮詢幾間找到信任的醫生才是最重要的!

千萬不要貪小便宜,到時候得不償失才是不好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up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