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老是被講鼻子塌還有老是看起來很累,因為鼻頭大大的(太搶戲了)

感覺更塌,蘋果肌凹陷看起來永遠都睡不飽的樣子‧‧‧其實我睡很飽>”<

 

很想擁有一個挺挺的鼻子,但又不敢動刀,曾經看過失敗的例子,更沒有勇氣了

我想了又想終於決定,做微整好了,侵入性較低,幾乎是0恢復期

(怕家人發現的朋友找到救星囉)

我的天啊!是不是就像阿桑????簡直是慘不忍睹 (我才25歲耶!!!!!!!!!!)

 

陳雲堃院長真的很細心也很有耐心的給我專業的評估,建議我鼻子不只要打玻尿酸

還需要搭配肉毒桿菌素來縮鼻翼,讓整體看起來更協調

陳雲堃院長很親切也很健談,真迫不及待想看自己改變後的樣子

但是我今天沒有做療程,想先回家考慮一下

PS.建議愛美的朋友們,一定要和醫生仔細的溝通再進行療程喔

 

 

經過一週的考慮,我決定來美麗優品時尚診所變美麗,陳雲堃院長表示玻尿酸國外使用的比例較高,成分是人體可以吸收的,不用擔心有副作用,較為安全喔!

上麻中~因為我超級怕痛 (驚驚)

大約10分鐘左右,美容師拿了一支冰敷棒給我冰敷

 

可以加速麻藥的作用,再敷個10分鐘就可以   變美美囉YA~

~~~~~開始囉!!!!好興奮 又好緊張

其實真的沒有很痛,只是太緊張了整個人非常緊繃>”<

 

雖然醫生很溫柔的想讓我放鬆 但是我真的太緊張  無法放鬆Orz

醬醬,一邊打好了是不是立刻蓬起來了耶!

兩邊都打完了,是不是很不一樣呢?

PS臉紅紅是因為我本身對酒精過敏,

打針之前需要以酒精來消毒要打的部位,冰敷一下就恢復囉!

打鼻子比較有感覺喔!鼻頭脹脹的,接著是肉毒桿菌素縮鼻翼,酸酸的感覺

很快就結束了,我看了鏡子 簡直是快飛起來了 

~~~~我有尖尖挺挺的鼻子了

 

整個療程結束後,諮詢師細心的跟我說明術後的注意事項,並且請我7天後回診

 

讓陳院長調整一下,看看是否需要補打 真的敲開勳的...(灑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up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