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堂本媽咪從小就不是漂亮的女生 應該算是可愛型

 

但是五官也是跟著是可愛型 單眼皮.塌鼻子....

 

眼睛我還沒有勇氣動刀 至於鼻子一直想要他變挺挺!!

 

左思右想 想了很久 大決定 要來去讓鼻子變挺

 

上網爬文 尋尋覓覓終於找到一間非常值得推薦給大家的好診所

 

將江 就是他 美麗優品時尚診所

 

 

堂本媽咪第一次到美麗優品 其實非常緊張

 

諮詢師超親切的 就像朋友聊天般詢問了我的需求 給我建議

 

等待給醫師看診前 堂本媽咪到處亂逛了一下美麗優品

 

漂亮整潔 沒有冰冷冷的感覺 反而是溫馨又時尚

 

美容室有其他客人在變美中 所以就不方便拍給大家瞧瞧 

 

 

 

美麗優品使用的保養產品是理膚寶水(砸重本)

 

用過的水水們應該都知道 他有多好用 

 

 

喔耶 進來給醫師看診囉

 

這次給堂本媽咪變美的神手 是陳雲堃醫師 帥氣又幽默!!

 

陳醫師給ㄌ我好多建議 要我放心交給他!!

 

 

先給大家看看變美前的塌鼻子

 

  

 

原本想說要做微晶瓷 陳醫師建議我使用V+立提長效型玻尿酸&肉毒桿菌

 

V+立提長效型玻尿酸

 

是目前唯一經臨床實驗證明,治療後,效果可長達18個月的長效型玻尿酸。

V+立提長效型玻尿酸,利用特殊的VycrossTM 專利技術,

製造出高黏著力及高凝聚力的凝膠,能產生自然拉提緊緻的豐顏效果。

柔順的質感,以及凝聚佳不位移的特性,創造極佳支撐性的3D立體容顏。

 

 

 

超期待效果的!!! 來去敷麻藥先!!!

 

 

諮詢師給我這冷凍棒 要我先冰鎮我ㄉ塌鼻子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冷凍棒 呵呵

 

 

終於要變美了!!

 

再看一次再看一次 真ㄉ塌又小肉

 

 

術前 一定要看清楚使用包裝 就是他V+立提長效型玻尿酸

 

 

即便生過孩子對於注入式手術 還是怕怕

 

陳雲堃醫師超nice親切 一直讓我放鬆 要我放心

 

施打時陳醫師馬上變得又專業仔細

 

施打後很仔細的調整 幫我捏美美

 

 

再來是肉毒桿菌

 

 一定會有人跟我一樣覺得 可以同時打V+立提長效型玻尿酸又打肉毒桿菌???

 

陳雲堃醫師解答:可以!! 2者一起使用效果更好!!

 

施術前 依樣要認明包裝 美麗優美採用產品都是有藥檢核可

 

 

陳醫師仔細地幫堂本媽咪塑形施打

 

 

很快速地就施打OK

 

雖然還有點腫腫 但是但是變挺了!!((興奮的尖叫))

 

 

前後差很多ㄟ 歐耶 我有鼻樑了

 

 

術後 陳醫師很仔細地告訴我該注意捨ㄇ 超貼心

 

避免在烈日下曝曬或是三溫暖蒸汽浴等等

 

 

術後 我發現不只鼻子變挺

 

連法令紋也變淡 眼距變近 好像開了眼頭般 哈哈

 

 

再看一次前後對照 是不是變美了 哈哈

 

真的差好多 好神奇 變漂亮了!!!!!

 

 

術後Day1

 

麻藥剛退開始有腫脹感 鼻子腫但不會不自然

 

但不至於到不舒服

 

 

術後Day3

 

還是稍微有一點點腫脹感 還是一點點腫

 

剛好要上班 劃起妝來 超立體好看

 

隔壁櫃姐還稱讚堂本媽咪最近怎ㄇ變漂亮了 哈哈

 

 

術後Day6

 

腫脹感byebye 越來越立體有形 變得很自然!!!!

 

 

術後Day10  回診日

 

其實在術後第7天就得回診的 剛剛好堂本媽咪都上班

 

所以拖到了第10天才有時間來回診

 

完完全全習慣了我的新鼻子 他是那ㄇ自然立體 呵呵

 

 

回診 陳醫師很仔細檢查 說我有顧好鼻子 很棒

 

我反而稱讚陳醫師厲害 我的鼻子很自然 讓我五官變好立體

 

 

陳雲堃醫師真的是愛死你了 是神手神手!!

 

一定要跟醫師合照的 呵呵 

 

 

對於醫美經驗 其實堂本媽咪經驗小豐富

 

去過幾家不外乎有知名診所或是上過電視的醫師

 

每每去的感覺得不是很好 有時拿優惠券去還愛理不理 要不就醫師讓你感覺他很忙

 

但是這次來到了美麗優品時尚診所 真的讓堂本媽咪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感覺就像來到好朋友家 醫師.諮詢師都好親切 好關心堂本媽咪

 

堂本媽咪要的就是這樣 所以來美麗優品時尚診所變美就對了!!!!!

 

 

 

 

 

快上美麗優品時尚診所官網瞧瞧~~GO

 

 

 

 

 

官網:http://beautyup-tw.com

 

 

 

 

 

粉絲專業: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up.clinic.tw

 

 

 

 

 

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beautiful-up

 

  

 

以上是堂本媽咪個人實際體驗的心得 絶非廣告文!

 

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實際效果會依個人體質而有所不同.以上僅供參考!

 

心得圖文為個人創作心血.請勿轉載與考貝!

原文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up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