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5 11.02.08

大學時期,我為了拚校內轉系(轉到藥學系),我大一時期每天都很用功念書,

很開心的是~

在眾多的申請者裡,我脫穎而出了

我用一年級上、下兩個學期的成績,成功申請轉到了藥學系

但...換來的代價就是"鐘樓怪人"這個綽號!

因為,我每天熬夜,導致內分泌失調了

我整張臉,沒有一吋肌膚是健康的,我的臉上,整個佈滿了青春大爛痘!

可以說是...恐怖到了個極點  在此放上幾年前的照片  給你們參考

這照片已經是有吃口服抗生素以及A酸治療好久的了~但對我真的沒有效

而且太貴了,又傷身體 (a酸副作用會讓我的嘴唇乾裂到不行~我吃幾盒真的受不了就停藥了)

之前很嚴重的照

  

我整個大學時期,可以說是我人生最為黑暗的時期,我因為我的皮膚問題,感到非常的沒有自信心

大家對我都充滿異樣眼光,也同時表示畏懼與給予同情

任憑我如何吃抗生素,塗A酸,做臉清粉刺...效果都非常有限!

於是我在大學三年級時期就踏上了我的醫學美容治療之路

拯救皮膚大作戰!!! 

退伍至今,這四年內,我做過了果酸換膚,脈衝光,黑臉娃娃,色素雷射,飛梭雷射,微針滾輪

也換過過非常多間的醫學美容診所

其中,效果對我最為明顯的就是色素雷射,飛梭雷射,微針滾輪

我的臉,終於有明顯改善了!! (非常有感~)

所以我在這邊,不吝嗇地跟大家推薦一間位於民生社區頗具知名度的"美麗優品診所"

這一間是我任職於松山區 擔任藥局負責人時,黎醫師所介紹給我認識的醫學美容中心

我這張臉,再那之前經過那麼多醫師的處置...始終沒有得到滿意的效果

所以我考慮一陣子之後,便想說抱持著嘗試心態踏入優品診所陳醫師評估與諮詢一下

但...一開始,諮詢完畢之後我並沒有打算要買療程...因為價錢頗高!(比起其他家的醫美診所貴上了一些~)

但,黎醫師和其他業務們都蠻大力推荐,甚至有些患者臉蛋比我還嚴重

治療幾個療程之後,就看不太出來有什麼瑕疵了!

(有這麼神奇嗎??...當時我蠻懷疑的! 但現在我敢跟各位說,真的還蠻不錯的耶!)

陳醫師對於每一位求診的患者都採取不同的方式去治療

可以說視情況而定,療程必須要經過審慎評估進而"量身訂做"(所以價錢每個人都不一樣)

所以優品診所並沒有提供一般仿間醫美中心的"點菜"服務,

(PS: 一般仿間的醫美中心都會打價格戰,以非常低價的行銷方式來吸引客人,但,羊毛出在羊身上

你以便宜的價錢去購買雷射療程,當然它的能量,施打發數都會比較少,以及醫師操作的細心程度,都會比較草率

當然用能量較低的雷射打下來,所造成的破壞程度就會比較,所以膠原增生能力當然會比較!

所以導致效果有限!!! ) 

我接受這個觀念之後,於是就開始配合優品診所整個醫療團隊的治療

(至於怎麼治療,我可以再找時間分享流程~現在先給各位看看我的成果^^)

-------------------------------------------------------------------------------------------

我先跟我的讀者們報告,我每次治療過後的當下,我的臉真得慘不忍睹!!

可以說是被周星馳的面目全非腳飛踢過一萬次所造成的傑作...

也因為經過每一次的破壞重建,所以我的凹洞填補效果會非常好!!

(你會問說: 痛嗎??? 當然會....但是可以被忍受! 想愛美,就忍耐吧!

他們很貼心的有提供抱枕或是球球,你可以把它捏爛也沒關係的!)

(而且不要再去打不會痛、不會癢的雷射了!!!一點效果都沒有!!!!簡值浪費錢~)

DSC_3233

順便跟各位說~我的每一次課程,大約含以下四種治療+一個 PRP生長因子修復喔

1.粉鑽雷射(打我臉頰紅紅的地方-血管增生部分)、

2.雪鑽雷射(縮小毛孔,還有均勻膚色,順便去除寒毛)

3.微針滾輪(透過滾輪上面的幾千支細針,在臉上來回滾動,細針會深入到真皮層,一方面破壞皮膚,另外一方面可以刺激膠原重新增生,進而修補凹洞)、

4.珍珠光雷射(透過高能量的強熱破壞皮膚表層,熱能可以深入到真皮組織裡,造成大量膠原增生,它的熱能可以持續好一陣子喔!所以術後記得冰敷)

5.凍齡粉 PRP(Platelet Rich Plasma) 自體生長因子,需術前抽血(僅一次),進而分離出血小板,它會製造出屬於自己專屬的生長因子,萃取出來之後,於每一次的雷射治療結束後開始按時塗抹於皮膚,不僅加速皮膚修復能力,也可以使被破壞的皮膚長得更為完整喔!!)

(PS:再次強調,每一次的治療會視情形而定,可能會不一樣,所用的機器會有所調整)

  下圖就是雷射完之後,立刻把PRP生長因子塗在我臉上...此時此刻你的皮膚已經開始進行大量修復了!

DSC_2781

  

其實,一開始的前幾次治療,我真的不相信我的臉蛋可以好轉、我的皮膚可以有救、我最在乎的凹洞可以撫平!!

所以我都沒有拍甚麼照片...但經過幾次治療後,我發現其實已經有好很多了(開心~~灑花~~~)

 

以下這張照片 是我在2012年4月第一次治療前拍的

(在這之,我也尋求過好幾間醫美診所,打了好多好多次雷射了,我大學時期因地緣關係,跑了高雄與台南,

退伍後再樹林工作,放假也是回雲林斗六或者樹林等等醫美中心求診,約莫幾年下來...約莫飛梭飛了約有20幾次吧.....,

效果都不盡理想,由照片可以看出來,我的凹洞真的很深,)

而且凹洞部分也伴隨著有血管增生,所以會紅紅一點一點的! 這是之前的雷射打不好,所造成的後遺症

另外,我本身也是痘痘肌,因為常常出油,所以整張臉非常暗沉,無光澤

(可能那時候採光也不是很好,但至少看得出來蠻蠟黃的)  

2012.04.27-1.JPG

----------------------------------------------------------------------------------------------------------

下面這張照片是經過第一輪的療程(6次治療)之後,我的臉變成這樣(應該說改善成這樣~滿意滿意!!)

時間是2012年12月

其實,我最在乎的凹洞...已經改善蠻多的了!!而且整個膚色提亮了許多,也不再蠟黃

(你看眼窩的皮膚顏色還有下眼瞼處就知道....對!沒錯~陳醫師連眼睛周圍也有仔細處理到喔!!) 

我本身本來就很容易長痘痘~~其實飛梭雷射針對清除粉刺型的痘痘也有很大的幫助

(但是對於膿包的痘痘,就不可以這麼用力施打了,醫師會視皮膚狀況而作能量上下調整!)

所以我每次打完飛梭雷射~都還是會不斷地冒出新痘痘,因為我的皮膚被掃掉一層

比較淺層的粉刺、痘痘們就會不安分地冒出來! 是因為雷射會刺激毛囊及皮脂腺收縮, 所以有些患者在雷射過後會冒更多痘痘

是因為皮膚過於乾燥,還有局部毛囊正在排除髒東西中,所以會有短暫過渡期,但只要配合藥膏處理以及做好保溼

很快的,情況就會自行緩解,這是我要跟各位講解的,請讀者們不要太過於擔心痘痘的部分!

 

2012.12.07.jpg

 ----------------------------------------------------------------------------------------------

第三張照片,很美吧! :-) 

哈哈哈哈~~~其實我真的很開心我凹洞可以在陳醫師手上起死回生

這張是2013年7月 (第二輪療程-也就是說是第12次的治療)

經過了兩個療程~我的皮膚改善這麼多!!!

真的非常不可思議

遠遠的看...在打個光...應該看不到什麼的瑕疵了!!!  但是近近看...凹洞還是有的

但...能夠有這種效果我已經非常開心了

 

所以我現在已經在逕行第三個療程中...

 

2013.07.11-001.JPG

 

然而,每回出去玩呢~都會自拍很多照片!然後回家開始上傳電腦~大修改!!!

開始美肌~把凹洞去除, 把臉打亮一點,非得要修的完美之後才能上傳臉書分享~~哈哈

現在我已經很少這麼做了

我可以比較輕鬆坦然面對鏡頭,笑得開心,拍照

就算臉上還是有瑕疵,但我已經感到滿意!至少有大多數的坑疤,都已經看不是很清楚了

2013-08-15 11.02.08

  

上面這張照片是我2013年8月份 前往屏東海生館的照片(未修片喔)

比起2012年的四月剛拜訪優品診所之前,我皮膚已經改善很多了!

我相信只要持之以恆繼續治療下去,我也可以達到光華肌膚的理想境界

 -----------------------------------------------------------------------------------------------------------------

每一次的治療,記得都要配合診所提供的衛教資訊,還有記得要買保養品,尤其是雷射術後

要一天塗上幾回,這樣術後修復效果才會比較明顯又快速!!

最好雷射之前就要開始做好皮膚保溼,敷臉的動作!(記得不可以使用含有酸類會造成去角質或是會導致光敏感的成分)

保濕做好,我們皮膚修復的就會比較快一些,也會長得比較完整

所以既然要花錢買雷射療程,我們該避免的還是要盡量配合,保養品千萬不可以省

否則,效果真的會大打折扣喔!!!!

 

今天很開心可以跟各位分享我的治療效果

我會在找時間跟大家介紹雷射術前及術後的注意事項還有治療過程喔!!!

敬請期待吧!

如果對於優品診所有興趣的讀者們

可以參閱以下的網址

美麗優品時尚診所 http://www.beautyup-tw.com/

Facebook 粉絲專頁(優惠都會提供在專頁裡,需要按讚才能看得到喔: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up.clinic.tw?ref=ts&fref=ts

加油吧! 一起為美麗與帥氣麗奮鬥下去!!!

 

陳醫師是有實力與很用心的醫師,會讓你滿意的!

 

 

我...終於找回我要的自信了! 可以笑得很開心~

這就是我要的 

IMG_7542

   

 

 奇怪~後面明明就沒甚麼目標啊! 我在比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up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