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jpg

 

就是要白雪肌!

前一個月去了好多地方玩..澎湖.香港.日本....

因為一連串的玩我回來變成黑人了~

所以才動了念頭要來打美白點滴,

希望能回復白一些~

來到美麗優品時尚診所

 

潔白明亮的櫃枱,

在這裡與醫師見面前可詢問櫃枱做最初步的了解~

詢問價格和課程內容。。

可依照需求及預算來排定療程

 

如果想美白又不想做昂貴療程,

美白點滴是最好的,
我自己陪朋友就打過其他家的美白點滴,

效果總覺得沒有達到~

所以這次想來體驗看看美麗優品診所。。

 

在經過陳醫師諮詢後,

陳醫師幫我排定進階美白課程

美麗優品1_副本.jpg

 

 

專業的美容護理師幫我先清潔消毒

其實我去過其他家診所,

甚至有只是簡單拿一個綿花簡單擦過一次(打針的地方沒擦到?!)就打針的。。

有次還碰過沒有幫我清潔消毒的,

這家想知道再私下問我囉!

美麗優品2_副本.jpg

 

 

我真的要特別讚美一下美麗優品時尚診所的護理師打針技術,

其實MiuMiu血管並不難找但MiuMiu超怕痛!

所以在她幫我打針時我驚訝了一下,

幾乎沒有感到痛!

而且速度好快喔~

美麗優品3_副本.jpg

 

沒有什麼打針痛感的我,

打好針就準備休息一下

美麗優品5_副本.jpg

 

在等待約莫一小時左右點滴都流完了~

在打的過程中我舒服的休息睡著,

就像美容覺一樣!

   

美麗優品6.jpg

 打完美白針精神整個好起來~

對了來看看美麗優品時尚診所舒服的環境吧!

 

櫃枱旁邊有陳列整齊的保養產品,

這些有很多也都是在這裡課程上應用的

11.jpg

 

陳列出來除了讓一般不了解的客人知道使用的產品,

也有在販售讓想在家天天做好保養的客人購買

3.jpg

   

 

在旁邊有關於醫美相關的新聞剪報電視片段

6.jpg

  

 

我喜歡這樣水晶燈以及椅子

感覺有種名媛享受~

4.jpg

  

 

從裡頭看出去也是非常明亮,

外面有大樹讓心情格外放鬆

7.jpg

  

 

診所相關的證書以及使用產品也陳列在諮詢櫃枱,

想試用或想看更清楚的客人可與櫃枱小姐詢問,

讓您可以超級放心~

8.jpg

 

也有為客戶依不同需求預算配了優惠專案

  

 

我超愛這個白色木馬水晶球~

打開時白白的雪花真的很浪漫!

12.jpg

 

這間休息室感覺也很棒喔~

讓人感覺舒服之外也有質感,

還有一台量血壓的機器,

做完療程可以在這裡休息或等朋友,

打美白點滴的女生也可呼朋引伴一起去喔!

13.jpg

  

 

這裡有乾淨的置物櫃可以放東西

 

0003_副本_副本.jpg

 

還有很多雜誌與電視可看 

0004_副本_副本.jpg

 

後來剛好家中要拍全家福,

氣色和精神以及膚色明亮拍起來都相當好看~

女人還真的不能懶!

1499421_631498183558160_79057360_n.jpg

  

美麗優品時尚診所認真了解每個渴望變美女生的需求,
藥劑也都是真材實料,
美白點滴除了能夠改善膚色暗沉,
也能同時促進新陳代謝與細胞活化,
打完之後擁有健康好氣色~~

如果是外食吃太多有很多油脂毒素囤積在身體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up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