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7389316.jpg

<關心小叮嚀:實際效果因人而異,一定要與專業醫師多次諮詢唷~❤>

陽光閃耀的夏天,也是皮膚最「見光死」的季節!

臉上只要有斑點、痘疤、凹洞,都逃不過眾人注目的眼光!

不僅給人膚質差、影響外貌之外,也讓人感覺老化許多。

 

但最近有個厲害的東西,讓我短時間就重返素顏美肌!

那就是……………Pico堃.皮秒雷射」。

S__7389314.jpg

之前週刊就有說過范冰冰來台打皮秒雷射,皮膚淨透白。

但現在皮秒雷射不再是藝人名模的專屬,

愈來愈多人選擇用它來輔助肌膚的保養。

不痛、不熱、不紅、不腫,感覺像在做SPA一樣~~~~~爽

本人真的大力推薦「Pico堃.皮秒雷射」!!

 

✴✴✴✴✴Pico堃=專業皮秒雷射+陳雲堃醫師客製化手法✴✴✴✴✴

Pico堃真的可以說是人類的救星

拯救了我受傷的心靈與容貌

讓我的臉就像那月亮般、那星星般的閃耀動人

現在人家看到我,都說我是民生社區林志玲

這一切都要感謝Pico

Pico堃真的可以說是我的再生父母

給了我全新的容貌

真心不誇張、真心不騙人

S__7389313.jpg

Pico堃.皮秒雷射」就是特別針對難纏的黑色素斑點,來達到快速擊退的目的,不僅大幅縮短熱能對皮膚造成的傷害和負擔,也減少術後泛紅難退和反黑等問題。

臉蛋漂亮的首要條件就是肌膚狀況要好、要健康,才能呈現出令人羨慕的素顏美肌,有了好膚質之後不管化不化妝都美。

S__73893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up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